Friday 19 March 2021

星宇航空─ETL資料工程師 /ETL Data Engineer

ETL資料工程師 /ETL Data Engineer 02/04更新

工作內容

1. 熟悉 Informatica 資料整合工具。 2. 內部需求訪談、系統分析並製作系統需求規格書文件。 3. ETL程式設計、開發、測試並撰寫相關文件。 4. 日常系統維護及問題排除。

職務類別

軟體設計工程師
資料庫管理人員

工作待遇

待遇面議

(經常性薪資達 4 萬元或以上)

工作性質

全職

上班地點

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382號 

管理責任

不需負擔管理責任

出差外派

無需出差外派

上班時段

日班

休假制度

週休二日

可上班日

不限

需求人數

1人

條件要求

接受身份

上班族
原住民
二度就業

工作經歷

2年以上

學歷要求

大學以上

科系要求

資訊工程相關、數學及電算機科學學科類、應用數學相關

語文條件

英文 -- 聽 /中等、說 /中等、讀 /中等、寫 /中等

提升英文能力

其他條件

1. ETL工具實務經驗2年以上。 2. 資料庫SQL語法實務經驗2年以上 (Oracle, MySQL, MSSQL, NoSQL)。 3. Web Service SOAP、Restful API開發經驗1年以上。 4. 有ETL工具Informatica Power Center, Developer, PDM經驗者尤佳。 5. 具關聯式或非關聯式資料庫相關經驗者尤佳。 6. 熟悉Linux環境、Teradata、WebSphere MQ、Python、Java者尤佳。
 

7. 該職缺可深入了解航空產業運作,歡迎對航空資料運用流程管理有興趣的人加入我們!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6ksxq?jobsource=company_job

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找不到匯入的專案  請確認 <Import> 宣告中的路徑正確,而且檔案存在於磁碟上。

【Problem】  C:\inetpub\wwwroot\project\project.csproj : error  : 找不到匯入的專案 "C:\Program Files (x86)\MSBuild\Microsoft\VisualStudio\v12.0\W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