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9 March 2021

台灣虎航─軟體開發工程師

軟體開發工程師 03/17更新

工作內容

1、規劃、發展及維護資訊系統。 2、程式設計及測試。 3、製作應用系統技術文件。 4、分析及處理應用系統使用單位之問題申告。 5、評估及改善應用系統之效益。

職務類別

軟體設計工程師
Internet程式設計師

工作待遇

待遇面議

(經常性薪資達 4 萬元或以上)

工作性質

全職

上班地點
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 

管理責任

不需負擔管理責任

出差外派

無需出差外派

上班時段

日班,依公司規定/白天班

休假制度

週休二日

可上班日

一個月內

需求人數

1人

條件要求

接受身份

上班族
原住民
二度就業
中壯齡
中高齡

工作經歷

3年以上

學歷要求

大學以上

科系要求

不拘

語文條件

英文 -- 聽 /中等、說 /中等、讀 /中等、寫 /中等

提升英文能力

具備證照

TOEIC (多益測驗)

其他條件

1. 具.Net Framework 或 .Net Core 開發經驗 2. 熟悉資料庫應用,如 MS SQL, MySQL 3. 具整合 API 實務經驗 4. 熟悉 Git 操作 5. 熟悉 HTML, CSS, Javascript 6. 英文多益成績 550 分以上或其他同等英文成績 (具以下經驗者佳) 1. 具 Angular, TypeScript 開發經驗 2. 具 DevOps 相關經驗 3. 具 AWS 相關經驗

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77pin?jobsource=company_job

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找不到匯入的專案  請確認 <Import> 宣告中的路徑正確,而且檔案存在於磁碟上。

【Problem】  C:\inetpub\wwwroot\project\project.csproj : error  : 找不到匯入的專案 "C:\Program Files (x86)\MSBuild\Microsoft\VisualStudio\v12.0\W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