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9 March 2021

星宇航空─資料庫工程師

資料庫工程師 02/04更新

工作內容

1.資料庫架構規劃和建置與日常維運、資料庫備援規劃和建置。 2.追蹤資料庫使用狀況,包含資料庫效能調校、帳號權限、系統資源管理等。 3.資料庫監控系統及政策的管理與維運,針對相關告警釐清和處理異常問題。 4.建置及管理Message Queue資料交換與介接運作,協助測試資料交換。

職務類別

資料庫管理人員

工作待遇

待遇面議

(經常性薪資達 4 萬元或以上)

工作性質

全職

上班地點

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382號 

管理責任

不需負擔管理責任

出差外派

無需出差外派

上班時段

日班

休假制度

週休二日

可上班日

不限

需求人數

1~2人

條件要求

接受身份

上班族
原住民
二度就業

工作經歷

3年以上

學歷要求

大學以上

科系要求

資訊管理相關

語文條件

英文 -- 聽 /中等、說 /中等、讀 /中等、寫 /中等

提升英文能力

其他條件

1.具備關聯式或非關聯式資料庫管理與日常維運實務經驗。 2.熟悉Oracle, MSSQL, MySQL, MongoDB, Redis日常維運作業。 3.熟悉資料庫高可用性架構與異地備援規劃與建置。 4.熟悉資料庫監控系統管理與日常維運實務經驗。 5.具備雲端資料庫服務管理與日常維運經驗尤佳。 6.具備系統與資料庫維運相關程式開發經驗者尤佳。 7.具備IBM Message Queue管理與日常維運經驗尤佳。

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6ksyc?jobsource=company_job

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找不到匯入的專案  請確認 <Import> 宣告中的路徑正確,而且檔案存在於磁碟上。

【Problem】  C:\inetpub\wwwroot\project\project.csproj : error  : 找不到匯入的專案 "C:\Program Files (x86)\MSBuild\Microsoft\VisualStudio\v12.0\W...